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BL comic]桜日梯子 年下彼氏の恋愛管理癖(年下彼氏的戀愛管理癖)

看到書名忍不住想大喊翻譯人員好好用點心好嗎。  wwwwwwwwwwwww

現在已經很多人中文不好了(包括我),你們到底是想要殘害死多少人你們才滿足啦,拜託一點好不好,真的是夠了!

總之我本來不想踩竹書房的書了,可是看到封條上有著這本BL了不起的宣傳,想說就當被騙買回來看看算了。果不其然地滾床成分有夠高,可是跟之前踩的那幾本比起來感覺有那麼好一點點,基本上我是個認為愛情中有著一定比例的醜惡存在的人,但這些醜惡多半是來自不安以及純粹,有時候太過頭的純粹就會變成一種邪惡。

另外這本的阿拉伯石油王(?)不是黑皮膚耶!這真是讓我意外,其實我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日本人那麼喜歡BL裡面出現阿拉伯石油王的這個設定,到底是為什麼?就像少女漫畫要出現霸道的香港黑社會一樣,BL也要出現霸道的沙烏地阿拉伯沙豬(?)一樣嗎?

未解的謎實在太多了,我專心看書中人物滾床單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