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BL comic]六路黑 まわりまわるセカイ(圍繞著你的世界)

突然發現這個作者目前出版的我都有寫介紹耶。我蠻喜歡作品中傳達出來的純情感,有點鬱又不會太鬱,算是戀愛心情中一點點的小小苦澀,拿捏得還不錯,對滾床比較沒那麼大興趣的人都是可以推薦的。

這本沒有特別討厭的短篇,比較喜歡的應該是さみし・こいし・いとし跟想いの境界線這兩篇,不過回過頭來看,發現我果然還是偏愛有點鬱的故事,畢竟要從單戀跨越到兩情相悅,總是需要很多的勇氣跟契機,怎麼把這些地方描寫好,對戀愛故事來說真的很重要。

另外我最近看了GE~Good Ending~,想必被朋友知道又會被唸說時間太多了,事實上我是看了手機app上的マンガボックス上面流石景的新連載,好奇之下看了她先前的作品,某些地方的描寫可以感覺到這作者是女性,跟男性描寫的後宮作品比起來多了一點細膩。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GE裡面的晶學姊實在蠻可憐的,但是要我說的話,如果她一開始就選擇男主角,也不可能有快樂結局,因為健人學長(現在才發現中文諧音可以叫他賤人耶。XD)始終會被她掛念在心頭吧。是說男主角跟晶學姊我覺得還蠻偏向下半身交往的,兩個人都對之前的對象割捨不下,可是又不想回頭。感情的路上不太可能完全完美,畢竟是人跟人之間的來往。

總覺得這部還蠻現實的,尤其是一開始小雪對聖志的約會教學實在太實際了,建議沒跟女生約會過的都可以參考一下。

結果我本文比較多在講其他作品耶,該打。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