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啊對了

赫然發現到瀏覽量破六萬的這件事情,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老實說還蠻開心的,只是最近晝行的流星連載進度讓我感到很不安,獅子尾老師翻身的話我就......不想收漫畫了,身為馬村支持者的我非常傷心。

另外晝行的流星跟earth music & ecology會有合作企劃,老實說我興趣沒有很大,雖然漫畫跟品牌本身我都很喜歡,可是這商品本身實在是一點都不吸引我,之前的k-on還比較好看咧!

唉我就覺得馬村比較好咩,但是常常我支持的男角或女角,不管是少年漫畫還是少女漫畫都很有可能變成砲灰,所以我也好擔心小野寺啊......orz

總之我只是想說破六萬了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1. 無意間連來這裡,重返初戀情很想買但怕踩雷,之前google過卻找不太到什麼資訊,看了你的文覺得似乎可以下手了哈哈哈(感激)
    阿阿我是想要喊一下今天才跟朋友聊到流星,她們兩個都是馬村黨的,我的另一個朋友也是,當時我看到小雀轉向馬村我的心就碎了一地,看著獅子尾老師好心疼阿(揪心),還因此發下豪語說在轉回獅子尾老師前拒看(真的拒看了),所以之後出了單行本也在猶豫要不要買,我是獅子尾老師翻身才想買的那派(笑)
    為什麼我身邊的大家都愛馬村~~~~~~~(哭著跑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獅子尾老師根本就是我的紅心(黑髮又戴眼鏡),可是馬村個性太可愛了沒有辦法!!!

      只能說獅子尾老師很不錯,但是跟馬村比起來可能有點不太夠,畢竟大人有大人的餘裕,可是馬村就是青春的純情派啊!

      刪除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