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comic]あだち充(安達充) MIX 03

很多誤會,其實都會有冰釋的一天,但偶爾也不會。很幸運地,投馬跟走一郎有幸可以知道許多事情背後的真相,不然一直懷抱著怨恨,也許就無法那麼純粹地打著棒球了。

在隊上王牌退休之後,投馬順利成為了王牌,繼承下來的背號,升上高中後面對的各種問題,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用的新教練,新教練帶來的那個面如惡鬼的隊員,還有新教練如花似玉的女兒,跟纏著妹妹不放的勢南王牌。

新生活新氣象,到底大家戀情的走向跟未來棒球隊的發展會是如何呢?安達充擅長的用運動包裝起來的戀愛故事,會不會展現出另一種不同的風貌呢?就讓新讀者跟老讀者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