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comic]霜月かよ子(霜月加代子) TPボーイズ それでもボクらは彼女が欲しい(TPBOYS 我們就是想要正妹)

書名也太長了吧!

因為編輯提議畫白癡男高中生,所以才有的作品,怎麼覺得男高中生好像常常跟蠢事畫上等號呢?可是大家都知道女高中生也不惶多讓啊!你看大島永遠的女子高生!

總之這是四個想要女朋友的男子高生拚了命想要認識女孩子的故事,可是聯誼總是會搞砸(看了書你就知道會搞砸根本就一點都不令人意外),像這樣總是想引起女孩子注意的人,反而根本就沒注意到其實自己的行為是會讓女孩子退避三舍的。我建議還是拉下面子好好跟班上有女友的醜男學學怎麼跟女孩子相處吧。  wwww

這四個男孩明明就是型男,但是整個就是充滿遺憾,這本漫畫給我的印象跟之前看過的霜月作品截然不同,原來她也能走這樣的風格啊?可惜的是搞笑的點還是弱了一點,但已經可以算是不錯了,是說,這是搞笑漫畫嗎?

2 則留言:

  1. 同作者的他是惡魔應該也是搞笑風?
    只可惜最後爛尾了...

    回覆刪除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