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BL comic]河村なつ 小指に運命(繫在小指上的命運)

最近買了幾本單純想看歡樂的,這就是其中一本,我發現有些看歡樂的劇情就算吐槽點很多,但是多少跟SF扯上關係我就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完,再不然就是人物塑造上要剛好對到我好感吧,這本顯然兩者兼具。

這本有兩個故事,標題作是描述某天突然能看到命運紅線的珠輝,然後為了討好青梅竹馬的禪而開始採取了一些行動,正因為禪的紅線另一端並不是自己,自己的紅線是斷掉的......

最後禪的超自然行動實在讓我嚇一大跳,原來月下老人的工作是可以這樣被妨礙的嗎?其實命運什麼的一點都不重要,有時候月下老人也只是隨便牽牽紅線,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心情吧。什麼命中注定的,就讓相信的人去相信就好!

另一篇故事是Secret!!描寫有著不幸體質的明,遇上了必須將自己偽裝成幹練學生會長的嵐,明的一個輕吻竟然能把嵐的個性改變,而嵐也可以減緩明的不幸,嵐覺得他們根本就是天生一對!但是明卻不這樣想......

河村的缺點其實蠻多的,分鏡也是很亂,有時候劇情也很跳痛,可是就是因為她人物塑造的部分蠻得我心的,所以目前台灣有出版的我好像都有看,只是要說我推不推薦,我會持保留態度,如果是跟我一樣抱著看歡樂的心態就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