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comic]カワハラ恋 イマドキ青春男(女)クラ*青春正當時男(女)班

沒有兩本都看就少掉一點醍醐味的青春漫畫。

明明是男女合校,卻硬要男女分班,對有些人來說,這是好事,可是有些人也覺得這樣子分班很討厭,好像喜歡那個人,可是卻又好像不是喜歡,戀愛總是讓人煩惱多多,那個男孩喜歡的竟然是同性,那個班上可愛的女孩竟然是男生?那個不起眼的女孩為什麼會跟那個俊美的男孩走在一起?青春,有著許多歡樂,也有許多苦惱,在這些畫面中,不知道讀者們是不是回味起了自己的青春呢?

畫風並不是很美形,但是很清爽,故事的進行上也很順,沒什麼滯礙,我個人覺得是很可愛,會讓人回想起青春無敵的漫畫。不過我還蠻期待後續的,可惜沒有了。而且作者官方網站上公布的時間也過期了......心中有股淡淡的失落感。  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