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comic]もこやま仁(MOKO山仁) オシオキ王子(調教王子)

東立這作者的譯名讓我整個猜不透...作者的姓是もこやま,你要的話就把姓的部分全部弄成拼音,為什麼要搞成MOKO山仁這種讓人覺得莫名其妙的名字啊。

好總之看了就知道這本是踩雷,而且我想踩很久了,這次終於拿出勇氣了,耶!之前不敢踩是因為封面男主角手端著女主角下巴那邊我怎麼看怎麼怪,可是這本就是因為本來期待度就不高所以反而很滿意吧。

對戲劇社的王子一見鍾情,姬子奮不顧身的加入戲劇社,可是沒想到學長竟然是個重口味的調教系角色,大家都紛紛退出社團,姬子卻依舊不想離開,難道說在S的調教下,姬子的開關已經不知不覺中被打開了嗎......?

蠻好笑的,本來以為會是走teens love路線,可是卻是很正統的少女漫畫,用了些許誇飾的方式搞笑,還有從戲劇方面,怎麼總覺得作者應該很喜歡千面女郎這種熱血沸騰系的少女漫畫呢。

後面的短篇也蠻不錯的,平常嚴肅但私下畫色情漫畫的學生會長跟看起來像小綿羊的學弟,會長把學弟當材料妄想的地方很有趣,後面被揭穿了打開小綿羊學弟的S開關這邊描寫得很順,雖然我喜歡的心理戲部分描寫得很少,但起碼看了之後有歡樂,所以我個人覺得還算可以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