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最近注意的情報整理 20140614

ひとりじめボーイフレンドドラマCDに松岡禎丞&立花慎之介

恭喜drama CD化!這樣說來我算是ありいめめこ的迷嗎?目前好像是全作品全攻略,看到獨佔英雄第三集有預約特典老實說我瞬間有點心動,但是看到是drama CD我又冷了下來,聽力是個大考驗啊.....對了台灣獨佔英雄第二集也出了,大家快去買!  (不過我還沒寫介紹  XD

アニメ「アオハライド」新PV、双葉が洸への思いを独白

我很喜歡這作品,不過推廣給外星人的時候因為畫風而宣告失敗。但我個人覺得咲坂在心情描寫這一點真的是越來越進步,同時也讓看的人越來越苦痛。  (啥鬼

動畫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只是我個人對於還沒完結的漫畫搞動畫總是有著濃烈的不安。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WEB」毎月の新刊ランキングを紹介

其實不管上榜的作品自己喜不喜歡,我覺得像這樣的排行榜都是有參考價值的,有一些作品我也是看了這排行榜才注意,但也不是所有有上榜的都會合自己的胃口。總之,這也是一種指標性,就跟銷售量排行榜一樣。

可是讓人很傷心的是我覺得超好看的BACCANO!系列在港台賣得真是有夠差......

「CCさくら」封印の杖&星の杖モチーフのチャームセット

CCさくら一番くじ、レリーズ唱えるさくらフィギュアなど

我覺得CCS真的很了不起,已經都完結這麼久了還能這樣撈錢,然後最可怕的是看了這些東西竟然會有點心動的我,明明翼~TSUBASA~裡面,讓我對CCS人物的崩壞感到非常心痛的啊......

「みかん・絵日記」の安孫子三和展が宮城で。イベント多数

是橘子!雖然我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不過應該很多人不太清楚這是什麼作品吧,只能說回憶真是美好啊......這作品應該讓很多人妄想著自己家的貓會說話會走路會陪著喝酒吧。  XD

姉系プチコミックが隔月刊化、水沢めぐみ新シリーズなど

其實我只是想說,水沢めぐみ適合這種比較成人向的雜誌嗎......

きくち正太「おせん」が完結、若女将描くグルメ人情ドラマ

看到要結束了心中有著不捨,不過緣分總有盡了的一天,日劇的失敗,菊地的憤怒,第二部漫畫一路走來似乎就少了點純粹,但和的精神還是充斥著此作品。之前看到有人討論說畫風很醜人物畫得很奇怪,可是這就是菊地的特色吧。  XD

HERO×紅玉いづき「青春離婚」コミカライズを全話無料公開

看到是HERO就要推,當然紅玉也是很不錯的作者。主要是因為漫畫有期間限定的網路公開,懂日文的不妨去看一看。

ぢゅん子の暑中見舞いが届く!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3巻記念

之前腐男說ぢゅん子不畫H就不是很好看,所以我對她轉戰少女漫畫還走純情向本來有點擔心,事實上根本是多慮了,笑點爆發不說,還把自己的腐女子個性融入在其中,最近對內心戲的描寫也越來越細膩了。希望這部後宮(?)漫畫可以好好發展下去。

另外還有PV,其實不管胖的還是瘦的都很可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