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comic]水原けんた サクラブ(櫻戀)

看了劇情簡介想說踩雷看看的,但是踩了之後有點後悔,因為我看不懂作者想幹嘛。

其實說真的根本不必硬把大家都喜歡上相同的女孩這一點放進來,這幾個男孩子本身的設定就已經很有特色了,把戀愛路線扯進來硬是要講內心戲結果搞得不上不下,然後劇情本身也蠻雞肋的,明明像這種男孩子耍蠢的漫畫可以弄得很有趣的說,但這本看完除了無聊之外實在不知道怎麼評論。

啊不過最後那個腹黑女主角的短篇跟裡封面倒是頗有趣的,要是照這兩邊的設定去畫,這本漫畫我給的分數可能會高一點吧。

嗯總之我覺得可以不用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