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BL comic]まさお三月 求めてやまない(停不了的追求)

KY挑食者跟廚師的戀愛故事。

通常漫畫的角色如果很KY大多都會讓我覺得很生氣很討厭,畢竟有些社交障礙人你會因為交情而忍受,但大多數的社交障礙人沒什麼交情然後你又會被他們給氣個半死,不過這本的KY辰巳卻可愛到讓我一直笑,會覺得他這些要求很無理很過分,在另一方面又會覺得其實還蠻可愛的耶。反正遇到的人又不是我。(被打)

這兩個人,都很孤單寂寞,也因為這樣而互相吸引,兩個人相戀的起點基於辰巳的任性,如果圓谷本身不是那麼害怕孤身一人,也許這樣的開端也不可能成為契機,但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兩個人才有了相戀的可能性。雖然因為辰巳的社交障礙關係中間還是有很多誤會跟......讓我覺得超好笑的事情發生就是了。

基本上まさお三月的故事通常沒什麼好挑的就是了。

最後的不管多緊的瓶蓋都能打開為什麼可以就這樣通過媽媽的考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