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BL comic]明日汰りつか いじめないでよ(拜託別欺負人啦!)

以新人作者來說這本還蠻不錯的。

我想男生喜歡欺負喜歡的人這點好像從小開始都不太會變,大概是男人不管長到多大都還是個小孩的緣故吧,兩個人的進展也很自然,唯一讓我覺得有點不知如何是好的地方應該是有岡這個人實在是太天使了,好像背後自然散發著光輝,要是我的話實在很難跟一個老愛欺負我的人這麼簡單就冰釋前嫌,多少還是會刁難他一些吧,但有岡竟然都沒有,真是個善良的人,我該好好反省自己。(不對我覺得我這才是正常人的反應吧。)

是說如果我去黑崎他家看到他那副哭哭啼啼的樣子可能也會原諒他吧,只是前提在於我會這麼好心地幫忙拿東西去給一個老是欺負我的人嗎?

想這麼多也沒有用,人生總是會發生許多預期之外的事情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