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comic]三月薫 悪役シンデレラ(反派仙杜瑞拉)

很不錯的一本單行本,人物設定跟故事進行上都有一定的水準,對這作者沒什麼印象,不過之後有機會應該會再入手他的漫畫。

為了疼愛的弟弟喜歡的英雄巴迪恩特別禮物而去應徵幕後工作人員的彩佳,在面試人員的強勢下接下了扮演反派角色淑女巴特蕾的工作,可是沒想到扮演英雄巴迪恩的男人風間駿竟然是個視財如命的傢伙,這當中的反差讓彩佳瞠目結舌,但在這份工作中,彩佳慢慢知道了英雄之所以會是英雄的原因......

彩佳的身材真好,已羨慕。

要知道扮演角色是一回事,但實際的人生又是另一回事了。不過這對某些人來說可能真的很難,有人不管幾歲都還是無法理解人生有苦有痛,人跟人之間也是有來有去這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