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BL comic]吹山りこ いっぴきオーカミ!(一匹狼!)

嗯我覺得應該可以從吹山りこ的作品畢業了。

其實這種住校制的男高中生故事中,我一直有個這種學校真的存在嗎的疑問,老實說環境還蠻封閉的,然後像這樣子要求大家同心協力的學校,總覺得稍微沒有社交能力的人就會過得很痛苦呢,像沖麻実也的男子宿舍症候群我也是有著這樣的疑問,住校生在很大一個程度上要自給自足做到自己能做的事情,那......學校學費是不是很便宜啊?  XD

說真的不是吹山りこ的故事很難看怎樣的,只是單純我怎樣都適應不了她的戀愛模式吧。

話說回來,男子宿舍症候群到底能不能在有生之年看到結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