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comic]森下suu ショートケーキケーキ02

天該說是天真爛漫的天,還是天然的天?不管是哪一種,好歹天的天然不是我討厭的那種類型就是了,熟知我的朋友多半能猜出我喜歡的是哪位男士吧,本集我喜歡的配對看似有機會卻有好像只是單純過場動畫的預感呢,不過就算最後配對不是我中意的男士,我也會為了對森下suu的愛追隨到最後吧。畢竟好久沒有這麼讓我喜歡的漫畫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