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comic]城平京/原作 片瀬茶柴/漫画 虚構推理04(虛構推理)

大家最愛的嘴砲推理也來到了第四集!(到底是誰最愛啊!)

被夾在前後兩任女友之間修羅場的九郎,面臨了生死交關,而琴子跟紗季兩人私底下的鬥爭也越來越猛烈,到底九郎該怎麼面對這樣的情形呢!(當然這段全部都是假的。)

現實到底是什麼?大家所相信的現實真的是現實嗎?或者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被構築出來的虛幻呢?書中的人們在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掙扎著,維護著大家習以為常的現實,不過誰能說他們所希望的現實,是大家所渴望的呢?

人的惡意,可以構築出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東西,但沒有惡意的念頭,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惡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