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movie]キングダム(王者天下)

沒看過原作,但我覺得電影蠻有趣的,不過這麼受歡迎的漫畫通常後面會很拖,所以我也沒有想去看原作的打算,就讓心中留存一個美好回憶吧。

總之我會去看電影,是因為朋友在噗浪上說吉澤亮超美,讓我起了興趣,於是就衝去看了,看完後受到很大的衝擊,因為吉澤亮真的很帥啊,之前我從來不覺得吉澤亮有多帥,就是單純一排男生站在一起,吉澤亮長相是比較端正的那個而已,沒想到這電影讓我覺得吉澤亮真的超帥。畢竟在生存求婚中,我對他的印象是可愛大於帥氣。  XD

山崎賢人就跟平常我認知的傻小孩一樣,還是一個傻小孩,看到他跟本鄉對戲的時候,我只會想問山崎到底還本鄉衣服了沒。  wwwww

本鄉最後被壓在地上打的時候,我也只有浮現了,有潔癖的你已經很努力了。而且看來這個劇組不會跟某劇組一樣唯獨排擠他沒加入LINE群組吧。  (笑)

至於史實?那是什麼?能吃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