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ラノベ(web小說)]サザンテラス クラスが異世界召喚されたなか俺だけ残ったんですが

這本也是爽作,設定跟劇情描寫上都很普通,我會繼續看大概是因為男主角黑髮+制服,要是再來個眼鏡就無敵了(誤),這麼說來也有個無敵眼鏡的網路小說,前陣子翻到漫畫想說哪天一定要來看看小說(到底是多愛眼鏡)。

基本上神明大人因為跟人類不管能力跟環境都相差太大,想要讓雙方互相理解實在是太困難了,說真的這世界上真的有人還沒掛掉就被神明叫到異世界當勇者討伐魔王還能心平氣和地說:「好,沒問題,一切就交給我吧!」,會說這種話的大概就只是把異世界當成遊戲一樣隨時都可以重來,或者是想要為所欲為吧,我才不相信人類有多高潔呢!但就算神明也是這樣吧,會插手想管,根本就是閒來無事覺得好玩,神明,才不是那麼崇高又神聖的存在呢。

但這本最大的吐槽點應該就是男主角也太會睡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