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ラノベ(web小說)]dy冷凍 ライブダンジョン!(外掛級補師勇闖異世界迷宮!)

這作品,還蠻樸實的,但並不表示無華,中文翻譯雖然有外掛,但其實以能力值來說,根本一點外掛都沒有啊!有的就只有他對遊戲的知識,而這些知識還沒辦法全部套用到他被捲入的這個世界,我想很多人看標題就以為是個吃香喝辣後宮開爽爽的故事吧,但真的不是。除了在有神力管理的迷宮死了可以被復活這點之外,我覺得這個世界實在還蠻難打混的。

戰鬥描寫說真的不是我專門,我也很難看出戰鬥描寫到底好不好,除了真的寫很爛的,但這本我看起來還蠻順的,可能因為畢竟是在描寫遊戲的世界,多少可以想像出來。我想最後主要的謎應該在於迷宮到了最底層後會出現什麼,而為什麼不過是個遊戲死宅的主角這麼倒楣被帶過去吧。

但目前最大的目的還是翻轉大家對補師的概念,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