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drama]イノセンス~冤罪弁護士~

  1. 本來以為跟99.9一樣是唬爛劇,但沒想到意外認真。
  2. 藤木直人我怎麼看都只想到湯川學啊啊啊!
  3. 像坂口這麼窮的律師也是蠻稀奇的。
  4. 加上根本沒有自我管理的能力。
  5. 趣里明明是配角但存在感超強。
  6. 我覺得川口春奈演技沒有跟某月一樣大根,可是就是沒演到適合的?
  7. 不過一開始這個女律師是真的蠻吵的。  XD
  8. 而且除了戲份多之外在整個辯護中好像也沒啥功用?
  9. 坂口健太郎長相不是我的菜,演起戲來我也不覺得有變帥(逃)。
  10. 其實蠻好看的,但不是完全都能翻案,對喜歡99.9這種超級系的來說可能接受度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