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drama]ハケン占い師アタル

我本來是沒興趣的,不過看到有志田未來所以想說好吧看一下,結果大概是因為不抱期待的關係,看了之後發現意外好看,不過與其說是占卜師,還不如說是心理諮商之類的吧,除了小中確實有特殊能力可以看到大家的過去之外,各種煩惱,我覺得其實都是諮商師的範圍,只是說到這個,似乎就會有著去看身心科或是找諮商就好像是這個人有著精神疾病的歧視,不能否認現在還是很多人有這樣的觀念,但我個人認為現代人其實人人最應該必備的不是什麼智慧型手機,而是身心科醫生或是心理諮商師啊。  XD

志尊淳在這日劇中給我的印象跟之前不太一樣,雖然我個人就是覺得他假假的,而且說到裝可愛的男性代表,有我們的老頭子千葉雄大啊!!聽說帝一之國演員中因為他年紀最大所以綽號是老頭,但完全看不出來!穿高中制服還是完全沒問題的!(到底要講志尊還是要講千葉?)

及川光博演個相當討人厭的部長,這角色要是其他人演,我一定會恨得牙癢癢的,但及川演起來我卻一點討厭的感覺都沒有,明明這個人就超煩人超討厭的啊!結果因為他是及川,就好像完全能接受了。

其實D組中的每個人都是那種在現實中遇到,我一定會很討厭的人,各個都有煩人的地方,不過有些人之所以煩人,也是有著很多背後的理由跟苦衷,不一定能理解,但有時候人跟人相處的時候就是得多少接受對方的缺點,互相找出能接受的平衡點。

忍不住想說這個D組成員還真的是各個都是濫好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