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comic]杜野亜希(杜野亞希) 屍活師 女王の法医学01(屍活師 女王的法醫學)

杜野亞希跟野間美由紀一樣都是很喜歡推理作品的少女漫畫家,而且這兩人的作品幾乎都是推理漫畫,我也多少都有看,不過都不會特別買回來,但是不小心看到這套我還是帶回家了就是......

想到臨床學科可是卻因為成績跟出席率,只能被塞到大家都不太想去的法醫學科,本來是想轉走,但是在打工的地方,卻發生了女同事自殺身亡的事件,看似自殺的事件,背後的真相卻是......?

我查了一下發現有人編wiki,仔細瀏覽才後知後覺的知道有日劇SP,沒有看所以不知道會跟漫畫有什麼差別,但是杜野亞希的作品都是很正統派的本格推理,日劇版改成怎樣我覺得都不意外,因為漫畫本身並不是那麼熱血沸騰或者是高潮迭起的作品。只能說喜歡推理作品的人比較適合,單純想踩的話不太推薦。

還有桐山女王吃的那些詭異食物到底是哪裡在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