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2013 INGNI福袋

福袋外觀,很大的行李袋,而且很重
今年走冒險牌買了INGNI的福袋,不同於去年earth的安全牌,今年是滿滿的驚喜。幸好是正面的驚喜,因為我在大家的開箱文陸續出來之後其實還蠻擔心的。  XD

大集合!總共有12樣在裏頭!

很基本的帽T,不過我已經很久沒穿帽T了!

看到大家都有貓咪T,我本來期待了一下,不過這件也是很實穿就是了。

很可愛的圓點背心,夏天很好搭配。

雪紡背心,這件真的好可愛,上半邊是編織花樣,下擺有鉚釘。

很寬大的罩衫,基本款算好搭。

灰色圍巾。 (因為我圍巾很多了所以連拆都有點懶。  XD)

今年看到的開箱文幾乎都會出現的白色紗裙。

黑色雪紡長褲,本來想說是沒嘗試過的款會不適合,但是穿起來很不賴。

混色毛衣,這件軟綿綿的很舒服。

這件也很可愛,公主袖加上有小裙擺的針織罩衫。

扣子特寫,小小的華麗風!

連帽毛毛針織外套,去年我買的那件淘寶貨送給外甥女了,這算失而復得嗎?  XD

粉色大衣!看到這件就很開心,後面有做一點收腰像裙襬一樣,本來想衝earth大衣的我看到這件很慶幸當時沒有失心瘋,不然現在就是傷心了。  XDD

雖然這次INGNI的福袋並沒有讓我很驚嚇,不過明年還是想試試看其他家的福袋,話說光是那件大衣就是福袋的價值了,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