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BL comic]沖麻実也(沖麻實也) デミアン症候群07(男子宿舍症候群)

我都已經忘了第一集是我幾歲的時候看到的了。  XDDDDDDDDDD

當年是一個很喜歡沖麻實也的朋友介紹給我看,因為畫風我蠻喜歡的,所以我就也這樣繼續看下去,作者龜速創作,同樣地劇情也是以龜速前進,從1999年到現在,經過了十幾年的時間,可是漫畫中的時間似乎還不到兩年耶。

好不容易兩情相悅的兩人,又因為東這個固執的個性無法有所進展,這時候在學校網站又出現了東無照駕駛、打架還有兩人接吻的照片,這兩人一路走來困難重重,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迎接happy ending呢?

我覺得這間學校的設定很有趣,徹底實施讓學生學會什麼叫做自己的事情要自己負責這點,也培育出了很多奇人異士,學生們也都很有能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參考的學校當作背景,像這樣的學校真的很不錯,不過就讀的學生就累了。

總之這兩人從小一起長大,高山要離開的時候沒有告知東便前往美國,但是長久以來對東一直有著掛念,加上在美國發生了許多事情讓高山決定回國,可是這時候他所看見的東,不僅僅只是姓氏改變了,連整個人的個性都已經不再是他年幼時所熟知的東。

所以高山開始死纏著東不放,打算用纏功找回兩人往日的情誼。明明老早就兩情相悅,卻讓讀者們等了許久才看到親熱戲跟告白,說真的,光是第六集後面看到東說出那句話,我覺得好像就已經夠了,可是第七集出了,當然還是要看囉。

第七集最後結尾似乎要好好說明東的姓氏改變的原因還有他複雜的家庭背景,只是讀者們什麼時候可以等到第八集呢...(眼神死

這套實本應該不好找了,想找的人只能靠緣分了。至於謎樣來源倒是挺多的,找不到實本的就(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