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comic]最近一些注意的消息整理

波津彬子×TONOのトークイベント、Nemuki+創刊日に開催

之前ネムキ停刊的消息讓我超級傷心,看到這個消息讓我又再度興奮起來,加上雨柳堂夢咄也要出14集了,根本就是雙...不對,三喜臨門!因為還有波津彬子×TONOのトークイベント這消息啊!

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漫畫家,超開心的,可惜是我也無法親臨現場...orz

冬目景デビュー20周年記念原画展、サイン本やグッズも販売

超想去的啊!冬目景的漫畫相當有個人風格,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漫畫家,但是也就跟我喜歡的漫畫家總是愛斷頭一樣...冬目景也是個斷頭王,哈哈。

劇場アニメ「ハル」コミカライズ連載が別マTWOで始動

由我很喜歡的少女漫畫家咲坂伊緒擔任角色設計的劇場版動畫同時也要漫畫化了,執筆的漫畫家是我沒聽過的綾瀬羽美,有機會的話應該會找來看看,雖然劇情不是咲坂伊緒就是了。

附上官方預告影片。

另外同期的別冊マーガレット也有南塔子的新連載,360°マテリアル算結得不錯,新連載也很期待。接著聽說還有神尾葉子的新連載(但是我並不期待),希望別マ好看的連載越來越多,加油!

harucaであき大特集!着彩過程や1万字インタビュー収録

畫風讓我很喜歡的あき,漫畫劇情普普,不過其他的基本工夫相當夠,老實說單純把漫畫當成畫冊看也是ok的,我個人純粹是因為喜歡畫風才買,沒有多餘的理由。(好吧,可能因為她有畫幻水同人有加分到,雖然我不萌三代軍師配對。  XD)

種村有菜が生歌披露!テーマソングCD発売イベント開催

從緞帶雜誌畢業後,往另一個事業發展的種村有菜出CD了,根據之前聽過她唱歌的朋友表示:「不好聽。」,但是我想勇氣可嘉這點也應該鼓勵,雖說我完全不看好就是了,目前我對種村的期望只有希望她新連載不要再爛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