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BL comic]ありいめめこ 闘う!!ラブリーエプロン

我很喜歡這本,兩個主角的個性設定讓我很喜歡。

在幼稚園當老師的直樹,跟幼稚園內的打工仔凌一向合不來,長相帥氣,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得心應手的凌,看在笨手笨腳的直樹眼中,根本就是眼中釘,加上自卑心作祟,他覺得凌總是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他,可是必要的時候,凌還是會對他伸出援手。坦率對凌道謝的直樹,被凌給強吻了,而得到的回答竟然是:「因為你很有趣。」,聽到這樣的回答,直樹忍不住大爆走...

凌其實只是個嘴巴笨拙又很天然的傢伙,配上直樹這個樂天派卻又超級傲嬌的個性,兩個人一開始可以說像是油跟水一般完全不相容,不過這可是愛情故事,當然會有些讓兩個人接受彼此的轉機囉。就看這兩人慢慢地,從針鋒相對(其實只有直樹對凌)到明明都有了肉體關係卻還是不輕易告白,實在很有趣。

其中我好喜歡直樹喝了酒之後爛醉如泥撲倒凌的部分,女王直樹好棒!後面兩人的想像約會暖被桌篇也很可愛,好像不管讓我看幾次都不會膩一樣。  XD

另外這本其實是半端なKOIならヤメにしろ!這本的再出版,我本來以為是續篇,兩本的差別就在於某些地方的小修正,還有附錄頁不太一樣,不過兩本的附錄頁都好棒,可以的話實在很想兩本都收。

直樹的家人們都好可愛,妹妹們都有戀兄情節,爸爸則是嚴肅,但是完全正面認可這兩人的愛情,相當理想化卻讓人忍不住感動。這兩人想必日後也是這樣甜甜蜜蜜地爭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