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BL comic]ありいめめこ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獨佔我的英雄)

 
中文版出了!可愛的勢多川!當然拆開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裡封面!一樣大爆笑!  XD

從小就討厭特攝的勢多川,認為英雄並不會來拯救他,所以他不喜歡,於是他總是用著低姿態的方式跟人相處,久而久之,就被稱之為方便的跑腿。當時在不良少年中流傳著一個穿著奇怪T裇,有著驚人戰鬥力,俗稱殺熊男的男人,就在同夥的不良少年被打趴,路上遇到小學同學大柴後,他竟然真的遇到了謠傳中的殺熊男,然後也成了他的小弟...

哥哥很強勢!勢多川從頭到尾都是嬌羞的女(?)主角啊!

勢多川真的是一個只會忍耐的好孩子,不擅長將自己的想法跟心願說出來,看著這樣的勢多川,心疼的哥哥想讓他把自己的渴望說出來,於是使出了衝擊療法,結果沒想到就在勢多川煩惱自己跟康介感情的時候,又出現了之前的夥伴,勢多川不想牽連這些朋友,選擇逃避,龜縮在自己世界的勢多川,這時候,他從以前就崇拜的英雄─大柴康介再度打破他的殼...

這兩人的故事我很喜歡,然後身邊人物們的小插曲也很有趣,像是支倉是個大胃王,大柴媽媽只會煮黑炭,還有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死黨都會聚集在大柴家這些有趣的小設定,整個看起來很輕鬆,雖然這兩個人談感情的方式讓人很不禁感到辛酸,幸好旁人將這些感覺沖淡不少。

後面的附錄太有趣了,建議一定要看啊。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