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comic]大月 悠祐子 妄想少年観測少女03(妄想少年觀測少女)

角川也出太快!第一集跟第二集隔了一段時間,可是第三集卻很快就出了,不知道第四集會不會哪天突然就冒出來了。

面對未知的愛情時,從自己心中湧現出來的醜陋,突然讓自己驚覺到自己的汙穢,事實上,那不過就是不懂罷了,認為這樣的自己配不上喜歡的人,也不過就是個人認知而已,重要的是對方跟自己的心情,什麼汙穢之類的,誰都會有。要是有人敢說自己完全是純潔無瑕的,那才令人質疑。

不管是什麼樣的愛情形式,也許只要當事人感受到幸福,那旁人便無法多加置喙,畢竟所謂的自由,就是建立在不妨礙他人的自由之上;嘴硬地說打死都不可能跟誰在一起,怕太過緊張無法工作而不讓喜歡的人待在身邊;戀手癖跟戀皮膚癖剛好什麼鍋配什麼蓋;因為無法得到便選擇殺害的激昂,也許正是另一個人想要的感情表現。

另外這也是我說過很多次的一點,所謂的情色畫面,不一定要在床單上滾才能表現,光是用簡單的幾個動作跟表情加上言語,遐想度可能比直接整個展露出來還來得多,不過我有這樣的想法可能是因為我隨時都在妄想中吧,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