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ラノベ]刀劍神域 09~12+SAOP

一不小心就把後面的也找來看完了...當然來源就是所謂的不可說。  XD

第九集一開始讓我有點納悶,不過看一看就發現這應該是桐人又跑到其他虛擬世界了吧。只是這劇情好長啊,到底要寫多久呢?這次桐人不把妹,開始邁向BL之路了嗎?  (大誤

其實我覺得桐人也蠻倒楣的,先被關在遊戲世界兩年,又被殺人兇手攻擊,這次又被打了奇怪的藥真的瀕臨死亡,只能說把太多妹所以有報應嗎?總之目前為止還是讓人看了雖然某些地方會忍不住想吐槽,可是又有著奇特的魅力讓人想看下去。

要不是朋友大力警告我別看加速世界,我說不定會去找來看呢。

SAOP是將SAO從第一層開始攻略的故事從頭寫起,一集包了兩個故事,到75層的話看來會超過30本耶,真是可怕,而且因為從第一層開始亞絲娜跟桐人就組成了兩人(甜蜜)小隊,整個就跟原本的設定不同了啊!!不過我想就當成作者自己寫的同人小說就好了,反正看了歡樂就好。

我不得不承認因為謎樣來源很方便所以讓我繼續看下去...(遮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