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BL comic]秋葉東子 本日も場外乱闘(今日的戀愛戰爭)

不良少年跟優等生的配對,事實上絕對不是我欣賞的配對類型啊!可是因為還蠻喜歡秋葉東子的,所以還是買了。  XD

比鄰而居的笨蛋學校跟升學學校,不良少年的老大遇到了被勒索的優等生,出手救了人的結果是兩個人互看不順眼,本以為就這樣不會有交集的兩個人,卻因為寶井想交還笨蛋學校的不良少年勒索升學學校的念書呆子而來的錢就這樣有了交流,沒想到這兩人竟然就這樣擦出了火花,這是怎麼一回事?

標題作沒有什麼親熱鏡頭,不過這兩人的互動模式的確是相當可愛,單純的寶井看似主動的一方,可是也許是被奸詐狡猾的北村給設計了也不一定,總之,主動進攻的北村相當有行動力,如果不是他這麼努力,也許寶井還是走不出過去的陰影吧。當想在兩個南轅北轍的人之間建立起關係時,想必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了,不過人跟人之間的信任其實也相當容易破壞,就端看當事人想怎樣去處理這段關係了。

俺にいったい何をした!
個人比較喜歡這一篇,看似三角關係,不過配對老早就決定了啊!可憐的青梅竹馬就這樣因為太過理所當然而被遺忘了,稍微幫他祈福一下好了。

感覺到自己被偷親的外村智則,張開眼睛來發現站在前面的是兩個男的,一個是他熟到不能再熟的青梅竹馬服部章吾跟幾乎沒接觸過的同班同學朝比奈,是誰親了自己?思索著這個問題的智則,因為朝比奈開始接近自己而跟他越來越親近,也讓他開始期待也許是朝比奈吻了自己,可是就在這時候,章吾竟然承認是他親了自己,到底...?

前篇最後大發脾氣的智則非常可愛,獲得本人相當高的點數!  XD

不過遲遲不肯承認自己的心情這可是不行的喔!要知道想要戀愛成功,就得坦率一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