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comic]水野美波 新聞部の小松さん 続・青春トリッカーズ

青春トリッカーズ(青春愛搗蛋)中被受歡迎的學生會副會長葵告白的小松,完全對戀愛沒感覺的她,遇到了身經百戰的葵,會發展出什麼樣的愛情故事呢?

逃啊逃的想逃開葵的小松,還是被抓到了,對於自己的心情完全沒有把握的小松,不敢就這樣跟葵談戀愛,竟然說出了請給我一年好好考慮的話,但是葵不愧是見過世面的男人,帶著微笑給出只能有一星期的時間考慮,並且認真地,希望小松好好把他放在心上去考慮。

還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其實也沒什麼關係,有時候愛情不就是在不知不覺中培養出來的嗎?只是小松不敢答應,不只是對愛情有著恐懼,其實占了更大一部份的是,對葵的自卑,怕自己配不上對方。回過頭來想,當怕自己配不上的時候,不就是喜歡了嗎?還需要考慮什麼?衝上去就是了!只是對戀愛初學者的小松來說,可能難度高了點。  XD

兩人好不容易交往後,接踵而來的就是戀愛的固定行程了,當然要去約個會,可是沒有衣服穿的小松,就這樣為了試穿而感冒了,想當然接著而來的就是臉紅心跳的探病了!感冒病毒也阻止不了正在上升的愛情熱度啊!

另外穿插了有如偵探故事般的到底誰是寫情書的人,還有葵的忌妒事件,每個故事都相當有趣,不僅僅是戀愛物語,還有可愛的校園故事!

バイバイロンリー
愛情中,自作多情而不去行動時,面對的可能就是悲慘的失戀,請大家要引以為戒啊!水野美波的男角果然都相當有趣且有特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