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2013沖繩]貓貓滿載的第四天

因為中午吃完飯就得去搭飛機,跟外星人想說這一天就別去跑景點,在附近散散步就好,沒想到有超乎意外的收穫,龍宮通附近的貓真的很多。  XD

龍宮通導覽地圖。

才走了一小段就遇到兩隻貓互相對峙,最後應該是覺得我跟外星人很煩,所以黑白貓先退讓了。

同樣是黃貓,個性卻大不相同,一隻見人就逃,另一隻倒是很大方地坐下來舔蛋蛋。

同時遇到的黑貓跟虎斑(?),兩隻都不太怕人,甚至還會靠過來繼續討吃的。

這隻虎斑有人養的,一樣很大方地坐下來舔毛。

本來不理人,聽到飼料袋的聲音馬上奔向前討吃的,非常現實。龍宮通這邊的貓因為住家都會餵食,不太怕人,還有就是非常的機靈,一聽到塑膠袋摩擦的聲音就知道有吃的。  XD

 在牧志市場戶外休息區曬太陽的貓貓。

在公寓大樓前遇到的兩隻黑白,本來以為只有一隻,走近一看才發現是兩隻,還形成有趣的圖騰柱模樣。  XD

本來以為是隻貓,走近一看才發現是塊貓狀的鐵板,做得維妙維肖。

嘴巴下方黏著不知名物體的三毛。

神情非常慵懶的家貓一隻。

躲在摩托車中間差點忽略他的黑貓,前方正好是黑貓宅急便,真是有趣。

 有趣的西薩一對還有石敢當。

MITSUO西薩美術館還沒開,於是拍拍照留念。

總之就是,到沖繩想找貓,就去龍宮通周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