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BL comic]まさお三月 望むべくもない(意想不到的戀情)

我比較喜歡之前在網路上有人漢化版本時的譯名,不過漫畫內容也很重要,熟知我的人多半看封面就知道我被什麼釣到了,對啊就是眼鏡啦怎樣!  (眼神死

可是因為曾經看過這位作者的漫畫,所以對內容多少也有點信心,當然還有上述的漢化版本的原因,總之我就是買了,然後很開心地看完了!

總是一直換女友的住善,跟篠元是青梅竹馬,長久以來,一直看著住善身邊的女性來來去去,但篠元依舊維持著照顧住善的角色,直到某天,住善說想介紹女孩子給篠元認識,結果篠元的反應讓住善嚇了一跳,就在看到篠元出現在跟女孩子聯誼的場合時,住善突然心裡有了奇怪的感覺,然後...

原文書名不僅僅是描述了篠元長久以來看著住善隨興的交往關係而不敢對住善表明心意,也代表了住善反省了自己所以就算篠元不願意相信自己都是因為自己種下的惡果,兩個人明明近在咫尺,愛戀的心情,卻有如天涯般遙遠...

畫龍點睛的前女友十条表現相當優異,在兩邊都是屬於知心好友的她,因為說話直來直往又太熟悉住善的劣根性,結果整個是這兩人能好好在一起的潤滑劑啊!就算是BL的世界,也應該要有女性啊!尤其是像這樣子有著存在感的女性更是重要!

總之推薦。  XD

是說這本大概又會被腐男說我就是喜歡看這種鬱到不行的東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