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BL comic]隆巳ジロ それでも強く、抱いてくれ。(資優生愛的調教)

在吐槽書名之前,我想我覺得這中文譯名事實上還蠻符合內容的,表示翻譯的人有看完才想出這個書名喔,起碼不是什麼魔鬼系列或是閃爍系列(你也許知道我在說什麼)。

中文書名說明了一切所以不用劇情簡介了。  (被毆飛

某天因為吃了過期的咖哩身體不舒服的旭生吐了學校資優生柳澤一身,然後就被柳澤用這理由拍了自己猥褻的照片,心裡想著只要付完制服清洗費用就能擺脫柳澤的旭生,為了還錢而與柳澤有了中午午餐相會的約定,可是一旦開始有了更多的接觸,兩個人的關係,似乎就不再那麼單純了...

老實說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封底附錄跟封面邊條的四格...因為最有趣嘛!

隆巳ジロ的作品老實說就是持平,沒有讓人看不下去的地方,可是也沒有讓人特別印象深刻的地方,有些點描寫得還不錯,但似乎沒能夠很強烈的刻畫在我心頭,想來是下垂的眼皮影響我太深,讓我只想吐槽吧。  (誤

總之,我個人覺得是還不錯的小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