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BL comic]橋本あおい 恋とセンチメンタリズム(戀愛與感情主義)

未滿18者小心勿閱!

ほしあらし
過勞+失戀,身心俱疲的甜點師智哉離開東京,回到鄉下開了間僅能糊口的甜點店,然後因為未婚妻跟公司上司私奔而出來尋找自我的健斗,吃了甜點卻發現沒錢付帳,只好懇(ㄑㄧㄤˇ)求(ㄆㄛˋ)智哉雇用他,對智哉跟好友浩之的親密感到急躁的健斗,兩人之間的關係到底...?

橋本あおい的感情戲描寫上都相當道地,難得有作者可以把感情戲跟エロ兩者的平衡抓得這麼好,是說你多少能夠察覺到她就是喜歡畫エロ,感情戲不過是順便的而已這樣吧。

雜誌刊載時我想應該是沒那麼超越,但是ほしあらし的番外篇在漫畫中加畫時真的是エロ到不行。  XD

センチメント
最喜歡這篇了!雖然只有KISS,可是整篇的氣氛營造非常好,超喜歡。

唇とコーヒー
好色社長跟外送咖啡店員,這篇我個人就覺得還好,不過灑蔬菜汁那段我很喜歡。

心を鳴らせ
可能因為是運動員的故事,所以エロ部分僅僅只是帶過,但兩個人之間心情流轉的描寫部分我也相當喜歡。

ああだこうだというよりも
超短篇,僅僅只有エロ的外科醫生跟急救醫生配對,不過我個人也蠻喜歡的,想必是因為黑髮+眼鏡,但是成為醫生後怎麼沒有眼鏡呢。  (失落

我很喜歡當不成朋友的這段理論,另外外科手術服老實說真的頗萌的,因為會露出手臂跟鎖骨來,這兩個部分對我來說也是超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