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comic]藤沢志月 (藤澤志月) 僕と君とで虹になる03(妳我的彩虹青春)

以為自己幫助了富士浪跟前女友重修舊好的流衣,抱著會被拒絕的覺悟告白了,可是卻從富士浪那邊得知他並沒有跟前女友復合,所以會好好考慮自己對流衣的心情,就在富士浪終於察覺到自己對流衣的獨佔欲正是喜歡的心情,想對流衣好好告白時,流衣的爸爸竟然找到工作要全家一起搬到北海道...?

富士浪真的完全沒有察覺到先前對流衣的獨佔欲就是喜歡呢,不愧是老爺爺之流,不過當發現自己心意的時候,行動力也是一等一的佳,果然原本是個運動員呢。

藤澤對流衣的描寫非常適如其分的表現出戀愛中女孩的心情,本來只需要黑跟白的流衣,繪畫中開始出現了其他顏色,而當心情開始迷惘的時候,圖畫中的顏色也開始混淆不清,雖然沉浸在可能跟富士浪兩情相悅的愉悅中,卻又因為父親的關係,恨不得自己能夠回到當初那個只需要黑跟白的自己,我想,這正是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會體驗到的一個歷程。

不過這一集讓我覺得最有趣的應該是,如此認真向學的流衣,其實是個笨蛋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