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comic]西 炯子 恋と軍艦03(戀與軍艦)

西炯子的作品老實說都頗慢熱,戀與軍艦直到第三集我才開始有那種強烈的想看到接下來劇情的感覺,本集感覺將町長跟入市的關係明朗化了,香菜跟老愛欺負她的陽之間似乎也不再那麼劍拔弩張,但在這一集的最後,投下了一顆未爆彈...

偶像電影的拍攝讓小鎮整個活絡了起來,可是也依舊讓不服町長的人更有藉口說話,不過香菜的挺身而出緩和了一切,只是單純的香菜似乎完全沒有發現大家感情的走向,而身處在其中的她,會不會有知道真相的那一天呢?

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彆扭到不行的陽啊,實在是有夠青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