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什麼已經一年了!?

我竟然堅持了這麼久,實在讓我自己都覺得意外...老實說真的很累,可是卻想著還是要繼續下去,很矛盾的心情,但能維持著這樣子,應該對自己來說是一件好事。

翻到半年前的感言,發現想說的話都差不多,所以就不用說什麼了吧?  (誤

以下全部都是閒聊,想到啥就講啥這樣。 XD

最近依舊很忙很累壓力很大於是我想應該還是都只有BL漫畫的介紹,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能賞臉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鼓勵了。不過買了一堆漫畫的結果就是錢包好空啊...

另外有個疑惑困擾了我很久,那就是到底有什麼人看這個blog啊...

上面這張圖讓我很想讓我家的貓嘗試看看,因為我也有一隻蚊香豬,可是我家的貓太肥了無法這樣搞,取而代之的是她被我抓起來玩弄了很久,我想這樣對我來說就是種幸福了。

事實上最近在某個電玩論壇被所謂的小屋達人黑名單,腐男說,什麼?妳現在才被他黑名單嗎?嗯...我承認我每次講話都很酸,不給小屋達人GP甚至挑他毛病跟挑錯字,就是不說大大好棒給你GP這樣,啊就...你怎麼能給一篇你覺得通篇都是廢話的文GP呢?

我自覺自己寫的都是些登不上檯面的自爽文,所以有人肯看是賞臉,有人否定只能說他抓住了那個點,我實力不足,只是喜歡碎碎念,沒什麼必要非得對我說好文之類的,你這樣對我說我反而會懷疑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我寫的不是什麼好文,只是告訴你我有看這漫畫或小說,而我給這本創作什麼樣的評價,讓你做為參考,要說用不用心,我的確有用心,可是要被說是好文,那就很愧對於大眾也愧對於我自己。

還有最後要說我有什麼遺憾呢?大概就是練就不成寫出一篇超長文而且還通篇廢話的能力吧。

2 則留言:

  1. plurk有貼我就會看, 不過讀書心得, 如果沒看過或是沒經過思考就不會回文

    回覆刪除
  2. 不回也沒有關係啊,難道要像小屋一樣每篇都來個GP嗎 XDDD

    回覆刪除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