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BL comic]黒岩チハヤ ぐうたら恋愛の製法(散漫男的戀愛製程)

我這個人很多時候很難搞,因為太多毛,但是有時候我自己覺得我其實很好懂啊,因為你看封面就知道我為什麼買了不是嗎?

對我來說男生的三大神兵利器:眼鏡、黑髮、制服。

說是這麼說,不過我不得不說,這一本的黑髮眼鏡男實在是很垃圾。這告訴了我們,人不能只看外表,要了解對方的內在才行啊!  (毫無說服力

就是一個討厭麻煩到極點的男人,碰上了一個愛他愛到義無反顧願意幫他照顧一切的男人,雖然克己怕麻煩到連生理需求都找外賣,可是一談起戀愛來老實說還蠻純情的啊,兩個人開始慢慢發展的時候,會讓人忍不住覺得這就是戀愛。

然後我真的很好奇,用嘴巴是真的很舒服嗎?  XD

另一個故事是失去妻子的鰥夫跟小舅子的故事,節對自己的姊夫大輔一見鍾情,在姊姊過世後,看著食不下嚥的大輔而決定陪著他,然後節的感情,就在看到了大輔在姊姊的忌日拿著相親照片回來而爆發...

未卜先知且整個開朗到不行的姐姐小櫻是裡主角!

這本我蠻推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