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BL comic]宝井理人 テンカウント01

買了看完了,然後中文版也要出了,大家就直接買中文版吧,雖然我不知道封面設計會變成什麼樣。  XD

有著嚴重潔癖的社長秘書城谷,某天跟社長出門商談時,社長出了意外,出面營救的黑瀨正巧是心理諮商師,看出了城谷的潔癖,一針見血的指出希望他可以接受治療,而因為自己的潔癖無法及時拉住社長的手,讓城谷來到了身心科診所門口,沒想到在此又跟黑瀨再度相遇,想跟城谷成為朋友的黑瀨,請城谷寫下10件為了慢慢治療好潔癖而要去嘗試的事情,空白的第10件事情,會是......?兩人的相遇又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寶井的作品常常都是慢熱類型的,不過城谷先生的嬌羞實在讓人忍受不了,真想就這樣推到吃掉(耶?),黑瀨先生則是比較寡言面無表情派的,可是他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超主動進攻的,我想嬌羞的城谷先生怎麼可能會受得了這種攻勢呢。

黑瀨實在是太有男子氣概了,不管是公主抱還是有點強制性的感覺都是,只是最後那樣子吃醋不太好喔,要知道城谷先生可是很纖細的,下一集就趕快給城谷先生一個抱抱吧!

結果發現整篇都是花癡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