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BL comic]ぢゅん子 レシピの王子様(料理的王子)

這本腐男說很無聊,老實說我看完也覺得實在是很無趣,但可能是因為ぢゅん子的關係吧,如果這拿來掛在一個籍籍無名的作者名下,就沒那麼差了啊。  (笑

想成為廚師的彗,因為受不了每天通勤三小時,得知了學校附近有便宜的房子出租,什麼都沒有多想就住進去的結果是,成為了三個邋遢大男人的保母,還負責三餐,結果沒想到跟想成為演員的祥平之間關係越來越曖昧......

嗯其實比起主角這一對另外兩個室友我反而比較想知道他們之間到底是想幹嘛的說,但是ぢゅん子就這樣跑去畫少女漫畫了,我想這一對可能就這樣子......胎死腹中,或者就是看後面的附錄漫畫稍微填補一下自己的想像空間吧。

關於主角這對嗎,為什麼不太能夠有期待的心情大概是我根本搞不懂你們兩個的感情起點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一點都沒有感覺到那種怦然心動的時候啊,難道說靠在一起蹭了一下就有曖昧了嗎,有點不太喜歡這樣的安排就是了。

不過這是我個人因素,畢竟掛上了ぢゅん子的名字,多少還是比一些其他作者來得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