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BL comic]ハヤカワノジコ 夜空のすみっこで、(在星空中的一隅)

台版出了,不知道要如何形容當我把書腰拿下時看到那個大大的紅色18+字標誌時,心中湧起的那股想殺人的衝動......忍不住想套個老梗就是如果王蟲有我一半怒(ry)。

我這樣講可能還是沒辦法讓人理解我心中的憤恨,以下有圖為證。
這本是真的很好看,所以我還是推薦,但是我之後多半不會買青文的BL了。目前的狀態大概是HP被打到只剩下1,已經無法再承受更多打擊了,因為我同時買了好幾本青文出版,然後又是我很喜歡的作者啊!!!裡面有露點還能多少說服自己這是沒辦法的事情,但是根本連點都沒有......orz

4 則留言:

  1. 政府法令問題,台灣BL一律都18禁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啊,可是大多都是用貼紙或是只有印在書腰,會覺得震驚就是書腰上有印,結果一拿開書腰.....orz

      刪除
  2. 同感 太打擊了
    明明什麼事都沒有啊啊啊
    到底有哪裡算的上是18禁啊啊啊
    而且看看時下那麼多爆尺度或擦邊都普遍級
    反觀這什麼都沒有啊
    那個標誌完全破壞書封美感
    [仍然大推 畫風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MARK真的很讓人傷心對吧 Q_Q

      這時候就要推廣即使看不懂也可以買日文版 (逃

      刪除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