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BL comic]緒川千世 このおれがおまえなんか好きなわけない(我才不會喜歡上你這種傢伙)

很歡樂的一本,其實我很意外這麼久才代理進來,然後台版封面尖端一點都不辜負大家期待的,完全沒有設計感。

因為是笨蛋,所以會都到了夏天才發現自己感冒了,也就因為是笨蛋,所以就連自己為什麼會被一句不是朋友而傷害都不知道,就說了因為是笨蛋嘛。  (笑)

國中的時候,為了出風頭而跟御徒町當朋友的大成,被御徒町反問我們是朋友嗎而受傷,一直到上了高中,依舊對這件事情耿耿於懷,可是沒想到,明明上了不同高中的御徒町竟然轉學過來,而且顯然地早已把國中時發生的事情忘光光了,大成燃起了熊熊的復仇之火,可是事情的進展總是會跟預料中的不同......

太傻瓜情侶了,真的,看的時候很歡樂,看完之後也很開心,配角的雙胞胎兄妹我超喜歡的,可是應該不會有以他們為主角的故事,不然還真想看呢。

不過最大的感想應該是,戀愛這件事情會讓聰明的人變成笨蛋,而笨蛋依舊是笨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