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BL comic]宝井理人 テンカウント01 (10 count)

東立的封面只有把上面的片假名拿掉而已其他全部沿用,是有沒有這麼偷懶啊。  XDDD

中文版的封面偏暗了一點,可能跟印刷材質有關係,這本是在日本的DEAR+連載,日版在最後有廣告,我大致上看了一下上面的幾個比較熱門的作者跟作品,發現都不太合我胃口,喜歡的作者大概都是旁邊那些沒有小圖做宣傳的,表示這本雜誌的走向應該跟我不太合,不過我也只能相信寶井了,不然怎麼辦。

講一下春季日劇的心得好了(狀態顯示為非常lag),春季說真的我沒看幾部。

BORDER:超棒!小栗旬穿西裝有夠好看,劇情也很棒,我心目中春季第一!

死神君:啊就小品......打發時間用,不過美玲很可愛,重松大叔也很可愛。(什麼你說大野智?他一直都是那個衰臉不必多提啊。)

MOZU:拍得很棒但是會不小心就陷入夢鄉,可是我好愛西島喔。西裝果然很棒。

BITTER BLOOD:奔跑吧!佐藤健!

愛麗絲之棘:復仇劇本來就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SMOKING GUN:我......到底看了啥?

大川端偵探社:非常棒,相當值得推薦。 XD

以我平常每季的收視量來講,今年春季真的看很少。總之以上是簡短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