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comic]天乃忍 ラストゲーム05(LAST GAME 青春角力賽)

看完這集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快來人拿把槌子敲一下美琴看她會不會正常一點好嗎!!!然後最好也來個人把柳的眼睛上面的蛤仔肉拿掉好不好!!!!明明就是兩情相悅可是搞成這樣看的人也很累好嗎。  XD

總之就是新加入的桃香讓美琴開始多少有了一點變化,開始知道了什麼是嫉妒,只是她還沒有察覺到,說真的實在不敢相信有人都上了大學了情感不足的程度還這麼嚴重,真的是整個世界裡面只有媽媽就好了這樣,忍不住都想為柳大哭一場,真的很可憐啊柳。

相馬、柳、美琴、桃香這四個人的關係在本集中定型了,不過桃香的戀慕之情跟其他幾人比起來就是完全不一樣的心情,還有作者毫不掩飾地把對桃香這類女孩子的偏見表現在書中,讓我整個超贊同的,像這樣的女孩子就很能把一些男孩耍得團團轉,只是這些男孩都沒有自覺就是了。

不過愛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只要雙方的箭頭對上了,誰管她是怎樣的人呢。

所以柳真的好可憐喔,哭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