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comic]石田拓実(石田拓實) はしたなくてごめん06(恕我對你想入非非)

這四個人的感情線越來越撲朔迷離了。

明明兩情相悅卻因為沒有用言語表達出彼此感情所以沒有交往的與倉跟真奈緒,好不容易終於說出口的與倉,旁邊偏偏又來了木嶋學長慫恿芽衣進攻,結果整個狀況亂七八糟。開始交往的兩人,似乎並不是就此天下太平,對與倉來說,對自己告白的芽衣似乎已經跳脫了妹妹變成了女人,而木嶋學長則是對真奈緒......?整個剪不斷理還亂啊!

我一直覺得石田的漫畫蠻符合現實的,實際上人的心就是容易動搖,容易被慫恿,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男男女女間的鬧劇發生,但心意動搖是一回事,實際行動可能就得好好想想,那個自己許下承諾的人,可以就這樣傷害他嗎?有時候這跟對不起對方沒關係,而是你對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總歸一句話就是我覺得感情並沒有什麼對錯,可是傷害了人這點就也不要把自己塑造成無辜的那一方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