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comic]南塔子 ReReハロ02(ReRe哈囉)

難道說每一集都要來個食物嗎,這又不是美食漫畫是少女戀愛漫畫,而且還是正統派的好嗎!不過我也不介意來個食譜教學就是,但看來沒這個打算啊,所以到底為什麼封面都要來個食物啦。  XD

嗯總覺得這是兩個遲鈍人的戀愛故事耶,不過一個是沒自覺地對女孩子溫柔然後就被纏上,雖然不是自作自受,但我身邊看過的例子都是自作多情的男孩子較多,只能說湊有著天生萬人迷因子吧。凜凜子是個很可愛很認真的女孩,但......這種自我保險開到最大的情形實在不太好啦,要認可自己也是有優點會讓人喜歡的啊,感覺這兩人的戀愛之路一定會因為這兩個特質而困難重重。

男孩跟女孩間的界線本來就很奇妙,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太少跟異性相處還是從小就沒有人這樣子教我們怎麼去跟對方相處,才會有這麼多光怪陸離的事情發生,有時候我真的是超級納悶,怎麼會有人這麼輕易喜歡上一個人然後對他奉獻犧牲到讓人不敢置信的程度。只好說因為我從小自私自利只會維護自己利益所以無法這麼無私有大愛吧。

當好人是很好,可是當個爛好人就不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