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drama]ファースト・クラス (FIRST CLASS)

昨天無聊,剛好轉到緯來日本台,正在播出ファースト・クラス 2(FIRST CLASS)第四集的樣子,因為也沒事可以做就稍微看了一下,誰知道中途轉過來看的我,連第一季跟前三集都沒看過,瞬間就能融入劇情,到底是多肥皂啊。  XD

感覺好像可以無腦看,所以我可能會無聊就稍微看一下吧。

但本季我最愛的還是ごめんね青春!錦戶的衰鬼臉看一看真的很有喜感,跟大野的衰臉又是不同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