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comic]登田好美 49

我自己很喜歡登田好美這作者,很喜歡她作品中那種淡淡的餘韻,可是我也覺得她應該是很難大紅大紫啦。  (笑

奇妙的小鎮,在人們去世後的49天內都可以以靈魂的狀態跟大家繼續相處,雖然多了49天的存在,但終究是會消逝,在這49天中,到底能夠做些什麼呢?沒能來得及跟喜歡的女生告白,豐村就這樣過世了,有句俗話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但他對堇的告白卻不被堇當成一回事,跟豐村相處的這49天,看似平淡而又日常,在豐村消逝後,生活還是跟往常一樣,但......真的跟以前一樣嗎?已經改變的心情,早就回不去了。

這是本恬淡雋永的好作品,我個人很推薦,應該說我就是很喜歡登田好美啦,但我卻不會很期待她有長篇作品,之前被七尾美緒傷害過後害我很害怕喜歡的作者畫出來的長篇如果是一個四不像怎麼辦?因為七尾美緒先前的什麼筆尖的戀愛糖漿就是這麼一回事,讓我連繼續買下去都沒有勇氣,所以登田好美就這樣繼續畫些很棒的短篇就好了!←這說法真的是超過分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