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comic]美森青 color02(初戀色彩)

嗯?就這樣結束了?感覺似乎有點措手不及,不過怎麼講,有點餘韻的作品總是比拖戲的作品來得好吧?最近我看到大家在臉書上傳的火影最終回,忍不住有種被鏡花水月攻擊的效果,總之,作者自己開心就好,我小讀者就默默看啊,看你搞什麼花招嘛!(但這麼說的我其實只看了火影第一部)

天差地遠的兩人,憑藉著強烈喜歡對方的心情將這段感情維持下去,但難免會出現一些狀況,像是班上的男生好像對小堇有意思,露出警戒態度的橙太,會怎麼應付這危機呢?而小堇對橙太的感情是否能勝過眼前這明顯各方面條件都優於橙太的山吹同學呢?

雖然能理解橙太的心情,但高中男生多少還是幼稚了一點,我覺得最後橙太能繼續贏得小堇的心應該要歸功於他們有長久的感情累積跟女孩子天生的母性本能,你看不管是男女版還是人間異語總是少不了那些強烈認為對方沒有我就不行的聖母。

我覺得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要多愛自己一點,不珍惜自己的人,怎麼能讓對方珍惜你呢?只是單方面的犧牲奉獻,不能說是談戀愛,頂多就只是自我滿足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